您的位置:单片机主页>>课程信息
教学效果
  校外专家评价
校内专家评价
学生评价
自我评价
学生作品
 
教学效果>>自我评价

   西安思源学院单片机课程教学组,以培养企业、行业发展需要的生产、管理、现场维护等应用型人才为目标,以培养学生应用单片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重点,针对高职高专学生的特点,优化课程体系,注重教学内容改革,淡化课程中理论原理等内容,突出实践性内容,强调理论与实践结合。
教学过程中通过问题链进行启发式、讨论式、专题研讨等多种教学方法,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与探究学习的能力;采用现代教学手段以及合适的辅助教学手段,促进学生的知识理解与掌握;运用课程成绩综合评价考核方式,注重学生的学习过程与综合素质的提高。

实践性教学改革成果突出,特色鲜明;选题与生产实践紧密相联;校企合作,校内实训基地、企业教学基地等有机结合,开放式管理,成为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、实践能力、创新意识、团队协作精神的教学基地。 在课程改革与建设中,形成了一支以主讲教授负责的年龄、职称、知识、学缘结构合理、学术水平较高、教学效果好、科研能力较强、专职教师和企业技术骨干相结合的师资队伍。

 

CopyRight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思源学院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