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单片机主页>>课程信息
教学效果
  校外专家评价
校内专家评价
学生评价
自我评价
学生作品
 
教学效果>>校外专家评价
一、校外专家评价
校外同行专家评价认为:本课程教学组,以培养企业发展需要的生产、管理、现场维护等应用型人才为目标,以培养学生应用单片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重点,优化课程体系,注重教学内容改革,突出实践性内容,采用工学结合的培养模式,注重学生的学习过程与综合素质的提高。其实践性教学改革成果突出,特色鲜明;选题与生产实践紧密相联;校企合作,校内实训基地、企业教学基地等有机结合,开放式管理,成为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、实践能力、创新意识、团队协作精神的教学基地。 在课程改革与建设中,形成了一支以主讲教授负责的年龄、职称、知识、学缘结构合理、学术水平较高、教学效果好、科研能力较强、专职教师和企业技术骨干相结合的师资队伍。
二、企业专家评价 企业专家评价认为:西安思源学院的单片机原理与应用课程在知识更新,满足职业人才培养要求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好的改革探索。该课程突出了职业特点,体现了实用性,在为企业服务和课程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果。其教学理念、思路和改革方法得到认可,实验教学体系比较突出,能把实验验证与基本技能培训、独立设计等能力的培养有机地结合起来,形成了一个值得借鉴的单片机课程实践教学体系结构。

 

CopyRight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思源学院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