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报文件
课程负责人
教学大纲
授课教案
课程习题
实验指导
电子教学
课程申报




  您的位置 : 精品课程 >> 课程负责人  
课程负责人

张新伟, 1957年8月出生,副教授,
1976年4月参加工作,高校教龄 22 年,
大学本科: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制造工程
现从事工作及专长: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会员
制图教师、计算机应用、模具设计、产品开发等
教学工作情况:
主讲:机械制图、透视技法、 AutoCAD 、计算机文化基础、课程设计、毕业设计等课程主编出版《 AutoCAD 2000图例教程》,西安交大出版社, 《 AutoCAD R14上机绘图教程》、《电脑制作工程图基础教程》,西安地图出版社3本教材及《建筑制图与透视图习题集(修订)》、《工程制图习题、图解集》等3本讲义,发表“CAD中螺纹的两种绘制方法”等教学科研文章14篇。

柴桥,女, 1972年生,汉族,陕西大荔人。
1996年获西北大学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本科学历,2003年获空军工程大学工程学院飞行器设计专业硕士学历。
主讲课程《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》、《工程制图基础》、《机械制图》(机械类)、《计算机绘图》、《机械制图》(近机类)、《土木制图》(建筑类)、《机械制图》(电类)。
发表教育教学科研论文近10篇。主编教材2本。

常毅, 1962 年毕业于华东纺织工学院机械设计专业。
1962年起在西安工程科技学院任制图课教师。曾参与过新型剑杆织机和小型梳毛机的研制工作。两次获得学院优秀班主任称号。曾获学院教学优秀奖。曾受到学院增一级工资的奖励。 1987 年评为副教授,近期主编了面向二十一世纪的高职高专使用的机械制图教材,《机械制图》科学出版社出版 ISBN7-03-014090-7 、《机械制图习题集》科学出版社出版 ISBN7-03-014091-5 。
2004 年评为西安思源职业学院的先进教师。

周宗团, 1985 年 9 月— 1989 年 7 月在甘肃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系流体传动及控制专业接受本科教育,并获得工学学士学位;
1989 年 7 月— 1994 年 4 月在西安电机厂专机研究所非标设计师,其间从事多台电机专用设备的设计和开发研制,为我国电机专用设备的发展作了一定的工作;
2001 年至今在西安思源职业学院机械系制图教研室任教, 2002 年 12 月被聘为副教授。
主要讲授《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》、《工程制图》、《工程设计与制图》、《机械设计中的图样表达方法》及《 AUTO CAD 计算机绘图》等课程。自任中级职称以来,共发表论文十余篇,独著十篇,其中两篇为核心期刊。主编高等学校教材和参编高等学校教材多部,字数 30 余万字。

 
 西安思源职业学院地址:
 西安市东郊水安路28号  
 Copyright 2002-2005
 思源职业学院信息管理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