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程性质与任务  

课程性质:统招生文化基础课

总学时: 252 学时(分 4 个学期,前 3 个学期每学期 72 学时,第 4 学期 36 学时)

适用对象:统招三年制非英语专业学生

先导课程:高中英语

推荐教材: 《 New Practical English Comprehensive Course 新编实用英语综合教程》(高等教育出版社) 2002 年 7 月版

 

高职高专英语课程是高职高专教育的一门重要的文化基础必修课。经过 252 学时的教学,使学生掌握一定的英语基础知识与技能,具有一定的听、说、读、写、译的能力,从而能借助词典阅读和翻译有关英语业务资料,在涉外交际的日常活动和业务活动中进行简单的口头或书面交流,并为今后进一步提高英语交际能力打下基础。

本课程推荐采用《新编实用英语综合教程》 1-4 册教材。该教材贯彻了“学一点,会一点,用一点”、“听、说、读、写、译并重”和“边学边用,学用结合”的原则,既注重实用文体阅读能力的培养,也注重听说能力的训练。在完成 252 学时教学后,学生应能达到高职高专英语 A 级或 B 级要求。

 

西安思源职业学院地址 : 西安市东郊水安路28号  
Copyright 2002-2005
思源职业学院信息管理中心